被包子罵了:「一點誠意也沒有,網誌都看不到」
(唔...有點開心)
其實也才關起來兩個月而已耶?!
現在是98第二學期,2010上半年,
學業一點長進也沒有,
瘦身有成,
運動、睡眠很規律也很充足,
情緒波動與天氣波動幾乎同步,
中文與英文日漸退化,
正在學習不使喚女僕、不仰賴秘書的生活,
但幸好還有保母們關心,(感謝親愛的扣分&繹如)
每周二、四還有專人到府叫我起床,避免我錯過早上八點的課,(感謝親愛的洋芋片)
可以說是過著安逸的生活!
Still,
開學一個多月後終於記住課表了!
然後中白老師就停課去出野外了orz...(等你回來我又要努力重新記住要去上課了啦QQ)
洋芋片會 takes care of 我的氣候學,i love you and need you so much!!!
建志老師的課永遠都在調課orz...
我也繼續坦然忘記又緊急想起又幸運趕上
記不住課表、記不住作業、記不住考試、記不住Deadline、記不住Seminar順序...
到底是怎樣當了十六七年的學生啊?
每一次 "猛然想起" (五分鐘後 或是 現在 或是 已經遲了 或是 根本沒救了)
都覺得心臟要緊張死了...(到底是為什麼一直沒有死啊!)
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,
只能說一直都很幸運!
然後要配合一點點的敏捷度吧!
例如:
幸運部分:"咦!小誠你現在不是要上課嗎?"
敏捷部分:(立刻衝走)
在這裡,大大地感謝,在我的每一天裡,帶給我這些幸運的所有人,all of you! Thank you!
學這自己生活的這半年,有個矛盾在我心中磨蹭著:
到底可不可以繼續仰賴這些幸運生活下去呢?
是不是要努力的訓練自己咧?
我總是很幸運的,身邊總是會有好心人照顧我,但真的會一直很幸運嗎?
如果最後的幸運星不出現的話,
那我不就要死翹翹了嗎?
扣分剛剛提醒我,我該回去換衣服去練舞了!不然要遲到了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